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

学院纪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

2013-05-18 17:08:00

学院纪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10-10 阅读次数:549次

  10月14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南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孙旭东、全体纪委委员及党(院)办、组织人事部、纪监审室、教务处、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创意产业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孙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就我院前一阶段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纪委副书记、纪监室主任蒋永春对学院各岗位工作内容、对应的风险点、风险等级及防控措施一览表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风险点的把握与确定以及如何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学校层面的风险点进行了逐条讨论与完善。

  会上,纪委书记孙旭东再次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点围绕“三重一大”制度以及决策权、审批权的执行,准确找出学校层面风险点;二是在排查风险点的基础上,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上;三是抓紧推动二级院(系)、部门及个人岗位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院纪委委员要分工开展督促检查和指导。

纪监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