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我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3-05-18 17:09:00

我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8月27-28日,院党委在余杭径山举行了中层干部读书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肃琴就廉洁从政方面与新上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傅书记首先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高校和我们身边的案例,从算经济账、政治账、家庭账入手,引导大家看清危害,以引起警觉和高度重视。引用了朱元璋对手下要求的为官之道,鲁国宰相公孙仪不受鱼等几个典故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堂堂正正做官。做一个会出主意、善做决策、公道正派、亲民爱民、廉洁自律的好官。

  二要清清白白做人。做一个诚信为本、责任为先、正气为要、尊人为重的人。

  三要踏踏实实做事。做到善谋事、抓要务、办实事、重实际。

  四要孜孜不倦学习。做到学术上、专业上不断提高水平,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贡献给学院发展事业。

 

 

纪监审室 

200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