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对科研经费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审计调查的通知

关于对科研经费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审计调查的通知

2009-11-15 09:03:56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审计调查的通知》,为保证审计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审计调查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审计调查目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计调查的总体目标
为加强科研经费的监督管理,确保科研经费规范、合理、有效使用。
  二、审计调查的时间、内容
  (一)审计调查时间: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下发后,即2009年1月以来。
  (二)审计调查的主要内容
  1、贯彻落实《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情况。
  2、学院制定或修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及有关规章制度。
  3、学院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
  三、审计调查的方式
  有关职能部门自查、审计室抽查。
  四、审计调查的工作要求
  请各有关职能部门于11月25日前将自查书面材料及调查表交院审计室,由院审计室根据抽查、自查情况将有关情况上报省教育厅审计室。

中国美术学院审计室
二○○九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