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师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师生座谈会

2016-12-07 10:23:00

  2016年11月24日, 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暨清风皓品廉政文化社团成立一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南山校区召开。院纪委书记孙旭东、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社团成员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增鎏主持。

  会上,社团负责人张群同学就清风皓品廉政文化社团过去一年的活动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清风皓品微信平台的运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谈了各自对廉政文化社团建设与微信平台发展的看法,对清风皓品微信平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提升建议。社团指导老师们也给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经验,告诉大家要学会承担责任、建设好团队;要抓住机会、珍惜社团平台,让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中得到锻炼成长。随后,学校各主要微信平台负责人结合各自平台实际运行经验,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孙旭东对社团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再次强调了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对学生廉洁意识培养和校风师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他说,我院作为高等艺术类学府,特殊的专业性质是我们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的独特优势,这是其他高等院校所不具备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发挥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宣传弘扬廉政文化,将廉政社团建设得特色更鲜明,形式更活泼,参与面更广泛,活动更丰富,努力在广大学生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并将廉政文化辐射到全校,辐射到社会。

  座谈会上,社团成员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肯定与鼓励,对社团进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采用多样形式,普及廉政知识,传播廉政文化,弘扬廉洁理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