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园建管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分析专题会

校园建管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分析专题会

2017-01-06 17:02:00

  为了更好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服务育人理念,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元月4日下午,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在象山校区7号楼12层会议室,召开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分析专题会。

  会上,根据学院《关于修订完善<中国美术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王宇峰副处长详细梳理解读了可能产生的12个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包括部门印章管理、工程立项管理、工程设计管理、招标管理、合同管理、施工管理、造价审核、物业管理、房产管理、绿化管理、医务管理、经费管理等,并明确提出了每个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要求每个责任人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学习管理办法,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心中有章,依章办事;相互监督,人人自律,相互提醒,从严把控,将风险消灭于萌芽状态。并深入浅出地分析每个环节存在的风险点,细致地介绍了常规的处理办法和工作要求。

  葛加银处长强调,校园建设和管理处作为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大家对照中国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各项工作按规定要求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做实做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形成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本次专题会以集体约谈,共同分析探讨问题的方式举行。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政风险防控实践指导课,树立起“风险无处不在,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