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纪委委员集中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院纪委委员集中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2017-02-27 13:54:00

  2017年2月24日下午,院纪委在象山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孙旭东、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传达了当天上午全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主要内容,强调《工作规则》的出台,规范了纪检监察机关权力运行,扎紧了制度的笼子,对纪检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省纪委通知精神,把学习贯彻《工作规则》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深理解,认真执行,切实把制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为;要以《工作规则》为尺子,密切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查找监督执纪各环节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在上级纪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规范线索处置流程,打牢监督执纪基础。

  会议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后,全体纪委委员到本科招生阅卷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