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学院纪委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7-04-05 15:23:00

  3月31日下午,院纪委在南山校区召开2017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例会,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室干部参加会议。

  孙旭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教育铁军》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葛菲对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回顾总结以及2017年工作部署。大家表示,要按照会议要求,从学院实际出发,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协助党委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个别党员干部的违纪问题并提出处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