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迎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学院召开迎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5-16 15:29:00

  为迎接省审计厅对我院党政主要领导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5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迎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及迎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议宣布了学院迎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的三个工作组的组成名单。纪监审室、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就迎审工作开展的总体要求、责任分工、自查自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孙旭东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职责,分工负责,确保按时完成审前自查自纠任务;三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及时整改。孙旭东强调,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学校业务的一次全面巡视和经济体检,对维护学校资产安全、规范管理秩序、保护干部等有着重要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防范风险,守土有责,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