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纪委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院纪委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30 17:10:00

  6月29日下午,院纪委在南山校区召开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院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带领大家从“一个主题、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建设、八个着力”等方面进行解读,要求纪委委员对照“清廉浙江”的要求,带动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工作,推进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同时,党员干部、纪检干部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党代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纪监审主要工作,并传达了日前在宁波召开的高校纪委第二协作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