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7-09-25 14:03:00

  9月21日下午,院纪委在南山校区召开工作例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刘建超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在“省纪委全省高校执纪监督整改问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旭东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对讲话基本内容和相关社论从理论高度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说明,并联系世情国情党情,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解读。随后,孙旭东传达了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要求纪委委员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认真履职,带头维护团结,带头严格自律;强调要针对省纪委来我校执纪监督时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积极探索有效的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角色意识,强化政治定力,切实提高院纪检监察队伍监督执纪的能力。

  会议对新学期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通报了新学期初正风肃纪工作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