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7-10-20 15:05:0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把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学院党委决定组织参加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1、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2、深入学习,推进《准则》《条例》的执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

  二、培训对象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重点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时间为2017年11月01日—2018年1月30日 

  四、培训形式与内容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具体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ceat.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政策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好高校用人选任工作”、“加强示范与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设置课程模块。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互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设立有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教师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五、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请及时到学院纪监审室领取学习账号、密码,并如实注册姓名等信息。

  2、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培训学习的关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5学时的培训任务。此次专题培训的学习时数及成果将计入相关档案。

  本次网络学习管理员:何佳敏,联系电话87164623。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