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正式启动

我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正式启动

2017-10-16 10:33:00

  10月16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在南山校区召开我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康跃西、审计组全体成员、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审计厅文教处副处长张韧成主持。

会议现场

  康跃西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对高校党政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促进高校权力运行公开化、资源配置市场化和管理程序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必要手段。他希望美院上下统一认识,充分理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真实完整地提供有关资料,准确反映情况和问题,及时抓好整改,配合执行好审计纪律。同时,康跃西副厅长要求审计组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纪律,严谨、细致地做好审计工作。

  审计组主审楼春力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组长沈复孝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范围、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审计组将对钱晓芳书记、许江院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就地审计,重点审计2014年至2016年,必要时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钱晓芳书记、许江院长分别报告了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党委书记钱晓芳代表学校表示,学院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确保此次“经济体检”顺利进行;要高度负责,积极配合到位;要实事求是,确保提供资料真实有效;要边审边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全校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