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学院纪委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2017-10-23 13:43:00

  近日,为提升理念、开阔视野,扎实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院纪委书记孙旭东一行5人赴浙江传媒学院、中国计量大学,就纪委深化“三转”、实践“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浙江传媒学院纪委书记柯力、中国计量大学纪委书记王晓华率各自学校纪委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学习小组,对正风肃纪、廉政风险预警与防范管理、“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报备、校园廉洁文化宣传、艺术专业招生录取监督等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做了详细介绍。

 

 

 

  纪委书记孙旭东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浙江传媒学院和中国计量大学纪委在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兄弟高校在纪检监察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为各自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我院纪委与兄弟高校纪委之间的联系,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