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一纸责任,一身担当

一纸责任,一身担当

2017-11-10 10:14:00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举行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

  11月7日,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在象山17#楼3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举行了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葛加银处长传达学习了学院11月6日中层干部工作会精神,并代表处室班子与各科室工作人员签订了《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书》特地选用彩纸打印,一抹橙色,代表的是警示与关心;一纸文书,承载的是责任与担当。校园建设和管理处负责学院基本建设、维修改造和后勤保障工作,是学院运作与发展的基础保障,是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从十+学院教学空间调整改造、国际设计博物馆的建设、南山学生公寓建设,再到“南山优化、象山完善、良渚新建、张江转型”新的宏伟蓝图描绘,校园建设和管理处每年大大小小基建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百余项,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部门,基建工程管理更是防腐倡廉的关键岗位。

  《责任书》明确了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目标,梳理了部门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责任书》的条条细则让部门每个工作人员的行为处事有了淸晰的对照和约束,她像一块盾牌,保护着员工,少犯错误,不犯错误,用心良苦;她又像一封家书,饱含着组织的关心和大爱。

  正是一纸责任书,传递了压力,落实了“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