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审计联席会议

我校召开审计联席会议

2018-04-28 16:39:00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纪监审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郭华巍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按照省政府和审计厅、教育厅提出的加强内审工作的意见,以及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的要求,提高对审计监督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整改问责机制,强化对遵守财经纪律和审计整改情况的考核,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促进部门内部管理及内部控制水平提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了我院2017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18年审计工作要点,并提出了修改和补充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