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部分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学校召开部分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8-05-24 09:48:00

  5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部分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院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计划财务处处长金如会、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监审室主任陈燕屏主持。

  会上,应达伟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介绍了被审计领导干部名单及审计时限。审计组介绍了本次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工作程序以及审计纪律等有关事项。

  孙旭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为所在单位和学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通过制度约束权力运行,也利于干部的发展,因此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内审工作在学校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显,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以经济行为为切入点,推动学校防范风险、促进管理、科学发展,有助于学校内部治理机构的完善;三是审计人员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四是要求被审计干部及所在部门全力配合,同时正确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部门负责人应作为整改责任人,积极落实整改。

  据悉,本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由学院纪监审室会同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联合进行,审计时限是2015年6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