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2018-05-18 16:06:00

  5月17日下午,我校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在南山校区召开,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孙旭东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教育工委等重视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有力地维护了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就我校而言,我们通过不定期对教职工工作纪律、教学秩序、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抓住重要节点进行监督检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转发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不断加强宣传教育,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学校风清气正的氛围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孙旭东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我省“36条办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6条实施办法”,推进我校正风肃纪常态化建设。学校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小组要紧盯关键节点,立足主体责任,积极参与,院纪委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突出重点抓督查,同推进学校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使重规矩、守纪律、严作风成为党员干部教师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锲而不舍,持续深入做好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讨论了本年度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的督查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