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

校纪委组织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

2018-09-30 17:49:00

   9月30日下午,校纪委召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校纪委委员、纪监审室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同志在全省高校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当面形势,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于修身律己,不断提升纪检队伍能力水平。

  会议学习了陈刚同志先进事迹,并根据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要求。

  孙旭东指出,陈刚同志一心向党、忠诚履职,始终坚守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上,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他一腔热情、战斗不止,哪怕在生命最后几个月,也带病坚持工作,与时间赛跑,奋战在反腐败斗争一线,他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陈刚同志为榜样,砥砺“赤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习陈刚同志的优秀品质,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担当。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对有关党员处理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