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到兄弟院校调研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学校纪委到兄弟院校调研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2018-10-23 16:51:00

  10月19日,学校纪委书记孙旭东一行到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纪委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增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上午,孙旭东一行到温州大学交流学习,受到温州大学纪委书记吴金法,以及纪检监察部门同志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开展校内巡察、做好谈话提醒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下午,考察组到温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温医大副校长陈培根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纪委就如何做好信访案件查办、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等多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从兄弟院校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开阔了工作视野,对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