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17 09:37:00

  10月15日,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在南山校区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孙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陆晓妹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孙旭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教育是国家之计、党之大计,一是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让教育工作者很受鼓舞;二是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身上的责任,目标更加坚定,任务更加明确,职业更加光荣;三是让全社会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作为基层的高校和教育工作者,关键要做好落实工作,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教育定位、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精神的基础上将会议目标要求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优化管理服务,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培养德艺双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