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11-30 16:39:00

  11月2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孙旭东书记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任振鹤书记对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立足专业特点开展清廉教育和思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传达好任振鹤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省委建设“清廉浙江”的重要意义,助力“清廉国美”建设。

  会上,孙旭东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例行)》。他指出,《条例》的审议完善,生动的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全校基层党组织要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推进“清廉国美”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大家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让敬廉尚清成为全校师生的共同追求,使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与“三美”育人理想深度融合。

  大家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发挥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优良的党风带校风、促教风、正学风,深入推进“清廉国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