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1-19 15:38:00

  11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纪委书记孙旭东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巡察办负责人做巡察工作具体部署。被巡察单位联系校领导、副院长姜玉峰,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巡察组组长傅巧玲主持。

   

  孙旭东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加强巡视整改,助力“清廉国美”建设。

   

  孙旭东强调,巡察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展开,是对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目的是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改革、改进工作,旨在保护干部、爱护干部、教育干部,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创作等方面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明确责任,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狠抓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