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8-12-29 10:19:00

  12月2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旭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党和国家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将指引我们大步前进;认真总结了党和国家40年来取得的成就,其中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成果;但是反腐败斗争不会因为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而歇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继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清廉国美”建设,推进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敬廉尚清成为全校师生的共同追求,使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与“三美”育人理想深度融合。

  纪委委员们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要用时代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更加自觉运用好纪检监察工作成功经验,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的党风带校风、促教风、正学风,深入推进“清廉国美”建设。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巡查组移交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