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1-14 11:42:00

  1月10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校纪委重视理论武装,强化四个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完善制度规范,进一步扎密制度笼子;开展校内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认真处置问题线索,严肃执纪问责;持续打造“清风皓品”,开展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会议认为,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机关必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自我约束,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严于律己,强化自我监督,接受社会监督,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切实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刻印于心、落实于行,为“清廉国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