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中国美术学院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9 12:33:57

  1月14日,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2019年作出八项重大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委提出,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学校纪委及时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三次全会精神,许多党总支、党支部结合学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公报原文,畅谈思想体会。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同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推动“清廉国美”建设,为打造“清廉教育”当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