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一行来我校调研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5-17 10:24:07

5月16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钱晓芳、许江、孙旭东、徐国强,以及党院办、纪监审室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 我校党委书记钱晓芳从落实高校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开展警示教育,明责任、抓实效、全方位推进“清廉国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许江从学校的办学传统、主要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立德树人、教学研创和学科建设工作。纪委书记孙旭东汇报了我校具体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的进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工作。

  孙良根对我校党委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清风皓品”廉政文化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立足专业特点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孙良根强调,大学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清廉浙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对我校下一阶段工作,孙良根指出: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更进一步,要在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上更进一步,要在深入推进清廉高校建设上更进一步,要在建设清廉浙江的行动上更进一步。孙良根还对推进高校监察体制改革、加强警示教育、有力度有温度地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野草——献给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览。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