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2019-10-24 17:04:46

10月2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孙旭东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尤其要深刻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掌握好马克思主义原理、方法和规律,并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中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入脑入心,内化为自觉行动。

会上,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红旗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必要性作了主旨发言。他从中国共产党宗旨、性质、先进性,9000多万党员的现状,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优良传统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还就主题教育中如何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