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美术学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04:00:00

11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新设计。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内在关系,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孙旭东在发言中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更加明确,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更加健全,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更加显现。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决定》的理解和把握,认真履职尽责;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同时,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一方面要善于总结提炼,把已有的成熟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固化为制度,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另一方面,要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