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纪委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学院纪委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2013-05-18 17:07:00

学院纪委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10月18日上午,我院纪委书记孙旭东率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全体同志一行8人赴浙江大学纪委学习交流,受到了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子辰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热情接待,学习交流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南华园举行。

  孙旭东首先谈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表达了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的意愿,希望此次来浙大学习到宝贵的经验,推动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会上,浙江大学计财处、审计处、生工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部门廉政风险预警与防范管理,招投标、大宗商品采购、财务审计等重点领域监督,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浙大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长郑爱平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监督检查职能履行、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及配合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浙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还就一些共性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孙旭东书记向浙江大学领导赠送了由我院出版社出版、江泽民同志题写书名的《中华竹韵》一书。

纪监审室

201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