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05-18 17:08:00

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1年9月2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南山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孙旭东及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室主任蒋永春主持。

  会议首先就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一是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二是认真抓好制度的落实;三是加强总支、支部书记及广大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努力提升二级院(系)、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水平;四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五是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会上,孙旭东还传达了全省本科高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重点研究了我院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要求对查找出的学校层面、二级院(系)、部门及个人岗位风险点进行梳理、反馈、确认,核定权力清单,评估风险等级,规范工作流程,并认真制定防控措施。今年年底前,要实现我院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和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全覆盖。

纪监审室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