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修杭生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浙江省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修杭生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2013-05-18 17:12:00

浙江省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修杭生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12月14日下午,我院干部理论学习班第三讲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浙江省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修杭生应邀来我院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晓芳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全院中层干部、处级调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政治辅导员和机关干部、纪检监察网络联络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修杭生从“什么是职务犯罪”、“为什么要预防职务犯罪”和“怎样预防职务犯罪”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修杭生结合自身多年反腐经验,列举了大量真实的案例,举案说法,强调增强自律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引人深思,为广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

(纪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