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浙江省授予百名公务员“廉洁高效先锋”称号

浙江省授予百名公务员“廉洁高效先锋”称号

2012-02-17 14:43:15

 

        日前,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开展的“廉洁高效先锋”评选表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经广泛动员、层层推荐、严格审查,全省共有100名同志被授予“浙江省公务员廉洁高效先锋”称号,记三等功一次。

  据了解,在去年以来的“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和“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中,浙江全省公务员队伍立足岗位实际创先进、争优秀,作风不断改善、能力不断增强,树立了公务员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浙江省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务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和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