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制度> 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中国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中国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2012-06-12 16:31:56

国美党发〔201226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进一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经党委研究,现将修订后的《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中国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

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扎扎实实抓好组织实施。学院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推动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附件: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

                                                                    二○一二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