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牵头任务函告书

牵头任务函告书

2011-12-07 12:06:14

 

牵头任务函告书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国美党发〔      号),由        牵头的专项工作有    项,配合工作有

      项。

工作要求:

一、你单位一年不少于二次向分管领导汇报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经常向分管领导汇报牵头的专项工作、配合工作的开展进度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年中,召开各牵头单位分工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你单位要书面上报《牵头单位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就上半年牵头的专项工作落实情况、配合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专题向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汇报。

三、积极做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述职述廉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年底,你单位要书面上报全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工作和配合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

特此函告。

 

 

 

                 中国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