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浙江省教育纪工委黄根来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纪委工作

【工作动态】 浙江省教育纪工委黄根来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纪委工作

2015-12-18 14:58:00

  12月17日上午,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黄根来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纪委工作。院纪委书记孙旭东、院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孙旭东按照《中共浙江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2015年高校纪委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两个责任”落实、惩防体系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信办案和问题线索处置、高校“阳光工程”建设、纪委履行职责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检查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检查。

  黄根来副书记对我院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在廉政文化建设、学习教育、专兼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特色、针对性强。同时,他结合这次检查,就廉政风险防控、正风肃纪、落实两个责任、实现“三转”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