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4-01 13:10:00

  3月31日下午,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山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钱晓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学院(系、部)负责人、院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纪检监察网络成员、纪监审室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旭东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教育厅刘希平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2015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教育预防、制度执行、监督执纪、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党委书记钱晓芳就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特别要强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履责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追责。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要严明党的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三是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职能部门在制度的执行上要承担应有的监管和把关责任。四是进一步深化“三转”,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要把握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