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术学院廉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动漫片《郑义门》

[工作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动漫片《郑义门》

2016-05-24 13:56:00

  作者:李奇建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5月2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在18号楼304会议室廉政动画片《郑义门》。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肇、副院长周刚、副书记王晓芬和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等观看了廉政动漫片《郑义门》。

  大家认为,动画片《郑义门》展现了我国古代家风家训的传统,从特定的角度反应了一个为人称赞的家族的风貌。尽管时代发生了巨大变化,但影片中传统文化中修身、齐家、治国的思想和廉洁奉公、为民请命的担当意识依然闪耀着精神的光芒,对我们仍然具有借鉴意义。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传统文化中的优良传统,廉洁奉公、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项工作。